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05年专业考试动员会

2005-01-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05年专业考试动员会  
 
    2005年1月17日上午9: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学院礼堂召开了05年专业考试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纪委书记刁在祥、副院长李新、副院长张云龙、教务处处长李友生、教务处副处长     顾群业,以及即将参加专业考试的主考、副主考和部分监考人员。副院长李新主持了今天的动员会。     顾群业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招生考试的总体安排,以及主考、副主考的工作职责和基本程序。副院长张云龙在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从招生招生工作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守纪律、善始善终、确保安全、树立学院形象等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招生工作要把好命题、监考、阅卷三道关。纪委书记刁在祥首先分析了今年招生考试的基本形式,并宣布三条招生考试纪律:不准任何人利用招生非法收受现金、有价证券及贵重礼品;不准任何人,特别是参与命题、监考、阅卷、统分、录取等重要环节的人员,违反招生纪律和规程,徇私舞弊;不准任何人玩忽职守,给招生工作、学校声誉和考生利益造成损失。同时,结合廉政建设,把这三条纪律比喻为我院招生工作的三条高压线,如有违反,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05年1月17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报名如火如荼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学生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