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与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3-03-24

3月23日下午,学校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与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框架合作签约活动在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磊,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吴文坛出席签约活动。

孙磊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山东手造”推进工程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本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实现校企联合发展,聚合高校与社会力量,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下一步,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深入挖掘山东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在设计更多“特色产品”的同时,做好推广宣传以及运营工作,积极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韩文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山东手造”推进工程中,双方各自发挥资源优势,为本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打下坚定基础。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挖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在山东手造、黄河大集、服务区建设等具体项目方面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韩世春在致辞中强调,过去的一年,校企双方在“山东手造”推进工程中,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共同助力“山东手造”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与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赋能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强强联合,是与时俱进、着眼未来的又一重要成果。双方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必将对双方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凝心聚力、携手同心,塑造“山东手造”文化新品牌、扩大互利共赢新空间、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

韩世春与孙磊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学校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社会服务办公室,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和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CEO团队,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作者:葛鹏涛;校审:李宁、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第六届“山东大学生创业之星”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当选长清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长清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