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报名如火如荼

2005-01-1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报名如火如荼  
 
    2005年1月18日下午,新闻发布会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报名正式开始。报名当天场面火爆,来自省内的近7000考生参加了报名。    
    笔者在报名现场看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大厅内外挤满了前来报名的考生及家长。展览大厅外,在数百名民警和保安的协调下,报名考生及家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按序入场。    
    大厅内,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咨询、填表、交费、报名四个程序有序的进行着自己的考试报名。在咨询处等地几十名头戴小红帽的大学生志愿者在人群中格外显眼,他们用自己热情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前来报名的考生及家长。    
    下午3:30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茂阳书记、     潘鲁生院长、李新副院长、刁在祥书记、张云龙副院长等院领导视察了招生现场并对招生报名工作进行了指导。     潘鲁生院长再次强调了招生报名工作的安全防范意识。之后院领导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临时会议室召开了碰头会议,结合当天的报名情况共同研究了招生报名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招生报名一直持续到晚上8:00结束。
 
 


 



 



 



 



 


上一条:报名首日 再现火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正式开始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05年专业考试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