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学生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2005-01-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学生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2005年1月13日上午9: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学生考务工作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招生工作引导组、联络组、宣传组、大学生志愿者组、维持秩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艺术专业招生报名考试的总体安排。院团委王妍副书记宣读了招生工作引导组、联络组、宣传组、大学生志愿者、维持秩序组各小组的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
    教务处 董占军副处长介绍了学院2005年招生专业设置、考试程序变更等方面的新变化,同时他还强调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工作“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宗旨,以及对考生及家长负责工作原则。
    张云龙副院长为参加此次招生工作的全体师生作了动员报告,同时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考试的工作精神及工作要求。他强调所有参加招生工作的人员要从学院的角度出发,工作认真,细致,扎实,有效,把我院的良好形象展示给考生及家长。

 
 
山东工艺美院招生办公室
2005年1月13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05年专业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