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05-01-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05年1月14日上午9: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纪委监察人员,以及招生工作各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招生办主任王霞主持会议并代表招生办公室汇报了2005年招生工作的整体准备情况以及招生办的整体工作。之后招生工作咨询引导组、督察组、报名组、联络组、收费组、考务组、后勤组、销售组、保卫组、统联组、试题组、试卷组、宣传报道组、省外组等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组招生工作的准备情况。
    在听取了各部门招生工作的汇报后, 潘鲁生院长充分肯定了2005年各招生工作“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工作思路,以及前期准备阶段大量深入扎实的工作。面对2005年艺术考生的剧增的状况, 潘鲁生院长强调:一、虽然2005年招生工作压力大,各小组仍然要将工作想得更多更细,尤其是要加强招生期间的安全意识;二、进一步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往年的基础上加大题库和专家库建设力度,加强考风考纪的检查力度;三、各招生工作小组加强沟通,招生办公室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统一指挥;四、对于山东省今年近14万艺术类考生的客观形势要准确预测,多方案准备;成立一个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办公室包括教务处做好指挥中心的工作,以确保各项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后,招生工作各小组按照原定计划开始了下一步的招生工作。2005年1月18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报名工作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始。
 
 
 
山东工艺美院招生办公室
2005年1月14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学生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2005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考试的基本原则与做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