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长潘鲁生在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2008-07-05
               
 
我校院长潘鲁生
在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
尊敬的山东省政府司安民副秘书长,
尊敬的国内外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隆重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国内外来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支持本次活动的“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组织和各成员大学,以及国内兄弟院校代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举办之际,今天,“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隆重开幕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以“设计·奥运·和谐”为主要内容,汇聚设计教育同仁,弘扬奥运精神,增进文化交流,推动设计事业繁荣与发展。
    多年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重视在教学实践中,发掘传统文化,倡导艺术创新精神,培养应用型设计人才,服务当代社会生活的需求。2005年加入“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以来,与各会员国高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国际化办学水平。
    我相信,这次“联盟会议”在中国举办,必将促进中外高等艺术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必将推进设计艺术教育的繁荣与发展!
    再次感谢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和国内各兄弟院校,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上一条: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8(济南)会议七大展览同时开幕

下一条: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在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