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听取我校世博会山东馆设计方案深化工作汇报

2009-11-05
2月8日下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上海世博会山东馆”工作汇报会在省委省政府第一会议室进行。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仁元,省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执委会副主任、省展办主任、省蓝办主任费云良,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执委会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韩金锋,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执委会副主任、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曲东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总指挥苗登宇共同出席汇报会。
    会上 潘鲁生院长首先汇报了世博会山东馆深化设计方案。其次,与会的各位领导就世博会山东馆的深化设计方案进行讨论。
王仁元副省长在肯定世博会山东馆深化设计方案完善提升的同时,提出指导意见:第一,在大框架外形不变的基础上,完善灯光方案,使主题和内涵完整统一;第二,肯定鲁班锁深化方案,尽快落实四个互动展品展项的制作,并做好备案;第三,打造120度弧形幕沉浸式影院氛围,落实影片制作,提升一组与山体融合一体的互动展示屏;第四,和海尔数字家庭设计方案进行沟通,主题反映未来山东,未来的家庭生活;第五,做好交通运输备案;第六,抓紧落实山东馆纪念品的制作。
    在听取王仁元副省长指导意见后, 潘鲁生院长就世博会山东馆拆装运输及山东馆项目部前期入驻上海世博园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我校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副总指挥韩文涛,文案与展品展项组组长孙磊、单大鹏等一同听取汇报。

上一条:姜大明省长听取我校世博会山东馆的方案汇报

下一条: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志愿者招聘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