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志愿者招聘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09-11-05
                


    2009年10月29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工业设计学院承办的“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志愿者招聘复试工作”在教务处教学评估接待室举行。上海世博会山东展览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委员会副会长宋戈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委员会副秘书长燕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云龙以及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王霞,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担任复选评委。
    下午2:00复试评选工作正式开始,面试通过选手自我介绍等环节,对选手的个人形象,汉语及英语的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以及个人修养做了认真的考察和测评。参加面试的同学也从自己的经历经验,个人特长和对世博会的了解做出精彩的演讲,同学们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也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此次评选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综合素质,投身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宣传服务工作的积极性。
    此次评选活动进行到下午3:30结束,将有30位同学通过面试作为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的志愿者,参加11月上旬在山东省科技馆隆重举行的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2009年10月29日上午十点,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副院长韩文涛陪同2010年上海世博会山东省山东展览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委员会副会长宋戈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委员会副秘书长燕飞一行参观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博物馆、孙长林艺术馆、刺绣馆、民间博物馆、数字演播大厅并一同观看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片。

上一条: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听取我校世博会山东馆设计方案深化工作汇报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开幕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