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明省长听取我校世博会山东馆的方案汇报

2009-11-05
               
 
 
    10月12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设计方案汇报会在省政府省长会议室召开。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山东省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省政府副秘书长韩金峰,省世博会创作团队总召集人曲东涛,省参展办副主任宋戈平,省世博会创作团队秘书长李涛及山东省世博会创作团队顾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等出席了汇报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由我校“上海世博会山东馆” 项目团队近期制作的设计主创方案宣传片。与会领导及有关方面专家对我校“上海世博会山东馆” 项目团队在近期努力深化的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需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姜大明省长结合方案的外观设计和内容演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首先肯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项目团队近期对方案内容梳理及具体展项优化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准确地把握住了山东的特色。同时,要求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将所有展项仔细推敲,大胆创新,确保山东馆最终的展示效果。他还就具体场馆搭建及展品展项落地所采用的材料、工艺、技术等施工条件做了重要指示,为场馆设计和工程实施的深化提出了更高要求。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听取完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项目团队近期的工作进展,“整个展馆设计紧紧把握了山东馆的主题,反映了山东的大气和开放”。同时就下一步方案整体设计的效果与现场尺寸关系、工程技术与边界实施关系以及影院创作与技术实施等问题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代表学校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并就下一步展项设计的创意和完善提出要求。 潘鲁生院长表示设计项目部将根据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设计方案的深化、完善和创意工作的同时,紧密围绕工程实施,全力开展各项工作。
    山东省世博会创作团队展示设计组组长郭去尘、副组长韩文涛,科研处副处长、文案与咨询组孙磊,设计组王延羽、宋鲁等也一起听取了项目方案汇报。
 
 
 
 

 

上一条:王仁元常务副省长听取我校世博会山东馆的方案汇报

下一条: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听取我校世博会山东馆设计方案深化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