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高一、高二年级开展“雷锋精神在身边”主题活动

2023-03-30

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每年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学雷锋,要从帮助身边的人开始,从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永远不过时2023年的学雷锋活动月里,附中2021级、2022级学生,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现新时代学生风采。

第一,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学生分为不同的小分队,协助教师进行办公室卫生清扫活动。

第二,开展校园垃圾捡拾活动。学生自主发起爱护环境,清洁校园的垃圾捡拾活动,在附中周围及过道上,进行捡拾垃圾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维护校园环境整洁。

第三,开展义务擦车活动。学生自主帮助教师及同学擦拭车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第四,在学校组织的登山活动中,学生互帮互助,照顾身体弱小的同学,发扬集体精神并及时捡起垃圾桶旁边散落的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品质。


上一条:附中开展“我与附中共成长”系列主题演讲活动第四期

下一条:附中开展“走进春天,拥抱自然”主题登山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