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现代设计博物馆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2023-04-18

4月17日,学校召开现代设计博物馆第一次工作协调会。副院长韩世春出席会议。

会上,工业设计学院教师韩卫萍从现代设计博物馆的定位、分区及展示内容划分、目前展品的收集整理情况三部分展开汇报。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针对下一步即将展开的工作进行汇报。

韩世春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现代设计博物馆是我校博物馆群建设的重要一环,是学校在礼敬传统、扎根时代生活的基础上,打造艺术与科技融合、传承与创新并重的重要基地。韩世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发动师生联系校友,全校齐心协力完成现代设计博物馆的建设工作。

党委(学院)办公室、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史馆、美术馆与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供稿单位:工业设计学院;作者:李艺蓓;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张焱)

上一条:【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学校参与承办的《“大爱无声”全国听障人士美术作品巡展》济南站开幕

下一条:台湾大同大学许言一行来校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