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开展“我与附中共成长”系列主题演讲活动第四期

2023-04-19

4月27日上午,附中在教学楼前广场开展了“我与附中共成长”系列主题演讲活动第四期。本次活动由高二年级姜昱言同学主持,附中全体教职工和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高一年级的王曦诺同学发表了题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精神”的演讲,倡导同学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青少年也应当努力学习红色精神,为国争光。

接着,主持人姜昱言带领大家朗读了岳飞的《满江红》,在一句句满怀激情的朗诵声中,提振了全体师生士气,鼓舞了师生斗志,更是对我们心灵的一次洗礼。

清明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祭祀先人、缅怀先烈的传统节日,也是传承民族文化精神和弘扬中华民族道德风尚的重要载体。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民族精神,抒发了爱国情怀。培养了学生们勤奋学习、甘于奉献的精神,提高学生们自觉地为祖国服务,为社会奉献的意识。


上一条:附中学生赴马山镇基地写生研学

下一条:附中高一、高二年级开展“雷锋精神在身边”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