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组织“少年强则国强•共庆建党百年”美术类作品大赛活动作品评选

2021-06-23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举办了以“少年强则国强·共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校园美术大赛。

本次活动收集涵盖绘画、书法、摄影、手工类等学生作品20余幅。

6月21日由附中校领导、办公室、政教科、教务科、专业课教研室组成的评选组对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共计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本次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青年一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培养附中学子的创新能力和担当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附中召开“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诵读比赛暨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附中党支部召开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