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召开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工作会议

2021-05-28

5月27日,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工作会议,会议由附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耿玉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伏倩倩出席会议,附中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附中党支部对培养考察满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和向培养联系人、党员、群众征求意见的情况。经支委会研究,确定附中党支部3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为党员发展对象。

目前,附中党支部共有9名正式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人数已达到全体教职工人数的60%,其中90%为年轻骨干教师。目前,仍有教职工积极要求入党。教学一线的骨干有党员,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有党员,为疫区捐款最积极的是党员,党员是一面旗帜,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附中的发展,确保了附中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中党支部本着振兴学校,在谋求附中发展中尽职尽责的原则,力求用“三全育人”精神去凝聚全体教师完成附中各项工作,为附中发展保驾护航;紧紧围绕附中中心工作,支持、确保全体教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带领党员率先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的实践,引导教师把附中的教育理念转变为每个教职工的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上一条:附中组织“少年强则国强•共庆建党百年”美术类作品大赛活动作品评选

下一条:附中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