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诵读比赛暨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

2021-07-05

7月1日下午附中“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诵读比赛暨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附中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在校生参加。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根据评委评分,共选出团体赛一等奖1名;团体赛二等奖1名,团体赛三等奖1名;个人赛一等奖1名;个人赛二等奖2名;个人赛三等奖1名。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大会对2020-2021学年在各岗位、学科表现优异的教师以及本学年在学习、生活、班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班干部、学生、集体以及“少年强则国强,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联系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附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附中组织“少年强则国强•共庆建党百年”美术类作品大赛活动作品评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