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1-03-18

3月17日下午四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陈铁、褚丁庆、田亚洲、韩晓旭于学院多媒体教室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为做好学院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会议伊始,田亚洲向全体学生干部详细介绍了征兵政策,从参军入伍的意义、参军入伍的吸引力、参军入伍条件和怎样报名参军入伍等方面做了阐述,帮助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

随后,褚丁庆表示,所有同学务必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对于最近学校保卫处反映,个别同学随身携带工具破坏校园设施,不履行请假手续进出校园的情况,严厉禁止。之后,褚丁庆对团委下达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班建立青鸟计划工作专班、选定就业委员,充分利用青鸟计划完成就业、实习。并强调所有同学要坚持每周的青年大学习。随后,对面临升毕业年级的2018级第二课堂的学分进行了要求,并提醒2019级、2020级的同学们要多参加活动、讲座,修满学分顺利毕业。

接着,韩晓旭对2020级的学生干部的工作规范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学生干部要相互多交流、多沟通,保持联系,复杂繁重的工作要发动班委,带动所有同学。对于需要汇总上报的文件、统计的表格、信息等工作,需要掌握好规范性。工作要细、精,同时要讲究方法,要有效率。工作不白做,有付出才能成长才有收获。

最后,陈铁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多参与校园招聘会,先就业后择业,积极投递简历。有签约意向和实习的同学要及时上报,为后期报到证和档案派遣做准备。之后,对毕业年级班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做好最后一年的学生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会议总结梳理了对近期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同时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交流,会议全满成功。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山东兴润园林实践教学基地签约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二)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招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