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二)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招聘

2021-03-18

3月17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一合堂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招聘负责人担任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中建八局成立于1988年,隶属于世界500强18位,中建八局是上海建筑企业第一位。公司具有房屋建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之后,招聘负责人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发展、企业文化、集团荣誉、发展规划、工作氛围、薪资情况等问题,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向公司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公司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次面试。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一)——德才集团招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