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扬五四风采——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以青春之名 扬五四风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2-05-08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时光不老,青春正好。为了团结带领工业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推进学院团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双融合、双促进,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以青春之名扬五四风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韩丽达、团总支副书记徐帅、产品教研室主任王艳、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主任韩卫萍、教师骨干王君秋和新发展团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徐帅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着国歌声起,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入团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二项,出团旗,奏唱团歌。

新团员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会场里涌动着团员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

大会第三项,授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徐帅宣读了新团员的名单,张焱、韩丽达、徐帅、王艳、韩卫萍、王君秋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大会第四项,由领誓人带领宣誓。

优秀团员代表王钰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宣誓,新团员们右手握拳,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誓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

大会第五项,团员代表发言。

优秀团员代表王钰和新团员代表徐梦冉发言。王钰说:“希望新入团的同学跟随时代步伐,展现青年担当、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的纪律,虚心学习,展现青年风采,不负青春韶华。”

徐梦冉说:“身为一名新团员,对团组织非常崇敬与向往,在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并付出实践与决心。”

大会第六项,党总支副书记韩丽达总结发言。

韩丽达首先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二是自强不息,脚踏实地;三是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希望他们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团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思想上入团,更要在行动上入团。

会议结束,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工业团员青年将赓续红色血脉,扛起使命担当。至此,工业设计学院2022年“以青春之名扬五四风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文字:徐帅;初审:韩丽达;终审:王玉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春百年 红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