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5-09

为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整改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5月9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党总支书记王玉杰、党总支副书记韩丽达、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一、落实“一把手工程”,优化就业工作机制

书记院长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制定本单位切实可行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包干到人,严格落实责任担当。

二、加强就业帮扶,做好就业指导服务

进一步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扭转不切实际的就业意识,摒弃“缓就业”、“慢就业”的就业思想。对未就业学生进行点对点摸排,一对一帮扶。学院将一对一包干进行就业指导,帮助未就业学生进行自我评估,准确寻求市场定位,实现人岗匹配,建立跟踪机制,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难题。

三、全员多维度,拓宽就业渠道

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各教研室发动全员教师参与就业工作,建立三级信息传输通道,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

四、建立就业工作长效机制。

建设好本学院的校友平台,充分发挥校友在榜样引领、就业指导、提供就业资源和就业岗位等方面的作用。


文字:韩丽达;审核:王玉杰、张焱

上一条:“人际交往,看这里”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心理健康展板设计活动

下一条:以青春之名 扬五四风采——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以青春之名 扬五四风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