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19

10月18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民,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阳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部分,精选600余幅图片、百余件实物,并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党总支副书记刘爱民边看展览边为同学们现场讲解,为在场的学生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山东70年取得的成就,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不但激发了自己的自豪感、荣耀感,更激励自己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努力学习不断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听老党员讲故事,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大讲堂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