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大讲堂活动

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主题党日大讲堂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国峻担任主讲,题目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国家形象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工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唐国峻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展》和《为新中国造型》两个展览谈起。结合具体的案例从国家形象,共同设计;建筑形式,时代新风;民族品牌,自力更生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具体的讲解。这些设计在当时的环境和背景下有综合的体现着国家意识和人民的向往。我们要带着一种学习的态度去重温这段历史。希望大家在系统梳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国家形象的档案史料和深入研究国家形象的设计思想中,探索创作语言,放眼创作趋势,寻找独特展现,在未来以人民为中心的国家形象设计故事中,凸显历史价值与时代意义。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