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2021-11-26

根据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调研工作安排,11月23日至25日,纪委书记苗新民先后深入造型艺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各学院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二级学院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造型艺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照调研方案就各部门“思政+设计”教育模式开展情况、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如何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开展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座谈会上,参会的各学院的代表们围绕教育综合改革就“校院两级各自的核心职能定位”、“如何扩大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与会的教师代表还就校内教育教学投入不足、资源配置不尽合理、人才引进不够科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苗新民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各二级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坚定思政育人政治方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思政+”理念贯彻到教学过程中;二是以巡视巡察为契机,认真梳理学校发展中的瓶颈问题,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积极推动学校教育综合改革;三是各部门单位要长远规划,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高标准确立目标定位,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造型艺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党政负责同志、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纪委;作者:王艳辉;审核:王妍)

上一条:学校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一条:济南市政协来校参观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