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来校参观调研

2021-11-25

11月25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同志带队,组织济南市政协民盟界别组,文艺、体育、特邀界别组,新闻出版、社科、共青团、青联界别组,以及市政协有关同志约20人左右来校参观调研。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陪同参观。

孙大刚对毕筱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大美颂赞 百年辉煌”主题创作展的相关情况。毕筱奇一行对学校师生用艺术的话语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表示肯定和赞赏,对师生的艺术创造力和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师生在创作中所表现出的社会责任、人文情怀、独特创意、艺术思考给予充分肯定。

毕筱奇一行实地考察了孙长林艺术馆、民艺馆、刺绣馆,参观了关于农事器用、康乐人家、衣裳锦绣、游艺乡风等方面的民艺藏品。毕筱奇对老书记孙长林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和感动,对工艺美院致力于民族民间文化的抢救保护与研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表示肯定,并期待双方未来可以在展览中加强合作。

党委(学院)办公室、美术馆、民艺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图片:冯杰、马晨媛;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赴创新创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