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11-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4日中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后勤管理处、长清区崮云湖办事处、明德物业在设计师广场联合举办“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校园我践行”宣传教育活动。副院长韩世春参加活动。

韩世春对垃圾分类推广提出意见与建议,对后勤管理处、团委、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提出要求,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上级及属地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开展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崮云湖办事处同志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指导与讲解,广大师生踊跃在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承诺。“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校园我践行”宣传教育活动使师生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投放类型,并引导从自我源头做好落实到位,在潜移默化中变成绿色环保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努力营造绿色的校园生活。(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作者:纪元芳;审核:滕丕强)

上一条:潘鲁生 :设计服务民生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