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的夏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0

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四六级考生共计1364人,其中英语四级考生1007人,英语六级考生355人,小语种考生7人。

为保证国家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严格按照山东省和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会同学校各部门对考试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考前对所有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健康状况检测,全部考场进行消毒,并为监考员和考生准备充足的防疫用品。

考试期间,学校长清校区主考董占军,副主考孙磊、代江涛陪同考试院领导视察了考试组织情况、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和保密室;千佛山校区主考韩世春在副主考李凤霞、弭友海的陪同下视察了千佛山校区的考务组织情况和考场秩序。本次考试采用标准化考试系统,全程进行视频监控,为考试公平公正提供有效保障。

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组织的夏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扶贫支教主题公益电影《你最珍贵》开机仪式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

下一条:山工艺创意时尚展演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