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支教主题公益电影《你最珍贵》开机仪式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

2020-09-21

9月20日上午,扶贫支教主题公益电影《你最珍贵》开机仪式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行。山东电影制片厂厂长沈武刚、三冠影业总经理岳鲁毅、总导演张辉力、演员代表秦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仪式。仪式由制片主任隋伟主持。

张辉力介绍了电影的基本剧情及拍摄计划。主题公益电影《你最珍贵》以公益、支教、扶贫、留守儿童、青春、创业为背景撰写,以“最美乡村教师”、“三支一扶”为切入点,讲述了城里的大学生来到边远山区的农村,面对贫困尽力而为、持之以恒,最终用珍贵的坚守赢得一片掌声。秦雪表示,很荣幸能出演“江蓝”这一角色。通过“江蓝”这一角色,深刻体验到了支教老师用自己微弱的光传递最伟大的爱与希望的奉献精神。

沈武刚、岳鲁毅先后致辞表示,主题公益电影《你最珍贵》是一部符合国家“扶贫”战略的好影片,旨在引导观众进一步加强“教育扶贫”的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山村教育,是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重要体现,影片值得大家期待。

苗登宇致词。他表示,作为协助拍摄单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会积极调配学校资源,做好协助拍摄工作。学校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影视传媒行业合作,为山东省甚至国家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苗登宇、沈武刚、岳鲁毅、张辉力为扶贫支教主题公益电影《你最珍贵》揭镜,拍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主题公益电影《你最珍贵》是山东电影制片厂、永康三冠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心和佳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筹拍,著名导演张辉力执导,新生代编剧斗笠执笔,来喜和张野、秦雪等知名演员主演。拍摄采景地选在山东和云南两地,特意选在9月教师月开机拍摄,也是为了向全天下的教育工作者致敬。

摄制组全体人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仪式。(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落下帷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区圆满收官

下一条:我校组织的夏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