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来校访问

2024-04-16

4月15日下午,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山东代表处首席代表刘寅、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周亮、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王卓一行来校访问。副院长韩文涛会见来宾并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韩文涛从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服务文创产业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学校与企业、学生与市场、国内与国际合作交流的有效对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目标,搭建更为广阔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刘寅介绍了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在推动校企合作方面的理念及成果,他认为校企融合发展可依托整合双方在国内外的智力资源、人才资源、地域资源优势,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在多个维度取得突破。

刘寅一行参观了学校美术馆、民艺博物馆、产教融合北区。

学校美术馆、工业设计学院、合作发展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合作发展处;作者:付媚生;图片:郑宇轩;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张焱)

上一条: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4年度春季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暨应急逃生演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