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娟会见沂源县领导

2024-04-12

4月11日上午,沂源县委副书记裴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王晓娟、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晓娟对裴娜一行表示欢迎,对沂源县委、县政府为我校挂职干部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条件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社会服务等特色优势,以及学校与淄博市战略合作、共建产教融合淄博基地等情况,表示学校与沂源合作有着良好的顶层引领和区位融合优势,今后将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密集、学科特色突出、社会服务高效的优势,全方位、立体化推进校地合作发展,积极助力沂源经济社会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裴娜代表沂源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选派第一书记到沂源县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沂源县西里镇党委书记杨立斌介绍了西里镇概况及我校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成效,希望与学校双向合作、携手共进。

会上,双方围绕今后学生写生、社会实践、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前,裴娜一行参观了我校民艺博物馆、美术馆。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团委、合作发展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第六轮第一书记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组织部;作者:杨友森;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许磊、孙磊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正法传承 ——张宝珠师生中国画作品展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