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与国际设计文化学会主席艾瑞克•波西米亚教授座谈交流

2023-10-12

10月11日,党委书记王晓娟、院长董占军、副院长韩文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与国际设计文化学会主席、国际设计创新管理学会创始主席、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教授、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国际设计学院外聘院长艾瑞克•波西米亚进行座谈交流。

校领导对艾瑞克•波西米亚加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担任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国际设计学院外聘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的发展情况,重点就国际设计学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校领导表示,艾瑞克•波西米亚与学校一直保持着友好的互访交流,曾被聘任为学校特聘教授、设计教育中心主任,多次协助学校举办国际设计教育相关会议、国际设计素养学术讲座等,推进学校与其他国际艺术院校的合作,对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做出了一定贡献。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理念、访问学者交流、国际化合作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为学校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应用型国际化艺术设计人才。

艾瑞克•波西米亚对学校聘请他为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国际设计学院院长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开展的工作坊项目、举办国际学术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他期待双方今后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术研讨、教师研创等方面开展一系列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不断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座谈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赠书活动。

智利发展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乌苏拉•布拉沃,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旸,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图片:甄晶莹;

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于江龙;终审:孙磊

上一条:我校设计团队服务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山东专区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启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