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等荣誉称号

2023-10-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表扬2023年度山东省十佳研究生导师等的通知》(鲁教研函〔2023〕13 号),我校赵屹教授荣获“2023 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唐家路教授带领的“工艺美术史论及设计创新导学团队”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李莎莎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

本次评选是学校深入落实全国和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自接到通知以来,研究生处对照推荐参考条件,精心组织,经导师个人和团队申报、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等程序,民主择优推荐评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并取得良好成果,截至目前,学校共有7人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2个团队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优秀导师和导学团队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导师日常培训和过程管理,激励研究生导师立足岗位潜心育人,积极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不断提升研究生指导能力,全面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研究生处;作者:李灿;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赵屹

2023 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 赵屹

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导师组成员:唐家路、张爱红、明娜、任谢元、薛坤、常瑞红、崔笑梅、姜倩、王玮、乔凯

2023 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 李莎莎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从“上合盛会”到“产教·校城·融合”灯光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