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尔教授参观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2007-05-20
               
       黑尔教授参观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5月16日上午,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环境学院建筑系系主任、欧洲建筑理论家乔纳森•黑尔教授来我院参观了毕业生作品展。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7届毕业生218人,分景观与室内两个专业。此次毕业作品共分旧房改造、新概念型设计、实用性设计三个方面。毕业生们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对社会问题和环境问题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历时三个月完成各自的毕业作品,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首先,黑尔教授在邵力民副院长、郭去尘副院长、张震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毕业生作品展。黑尔教授谈到了英国与中国同类专业毕业作品的区别,肯定了我院毕业生思维活跃,动手能力强,模型工艺的精湛。黑尔教授提出,在学生时代,学习的过程是最重要的,我们应不断的学习与积累,经过四年的奋斗与摸索必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参观期间,相关专业的同学与黑尔教授进行了互动提问。黑尔教授指出现代科技技术手段与手绘同样重要的。手绘在思路的形成时期很重要的。电脑则可弥补手绘无法直观表达的建筑效果的缺憾,弥补手绘不能精确的弊端。
    黑尔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对我院毕业设计展览的整体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学校召开2007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专门会议

下一条:我校07毕业展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