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7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专门会议

2007-05-20
               
 
学校召开2007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专门会议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07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毕业展览专门会议,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苗登宇、美术馆馆长曾毅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 董占军处长主持。
   董占军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今年毕业设计展的总体安排,强调了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根据教育部评估要求,2007届毕业生设计、毕业论文是今年我校教学评估必须抽查的内容,各二级学院院长要严肃、认真做好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在论文的质量和规范上多做工作,严格答辩程序,论文较差的学生修改后二次答辩。各学院院长随后分别介绍了本学院毕业设计及论文的进展情况,并介绍了一些具体经验和措施。
  院长助理苗登宇要求各学院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范做好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工作,并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李新副院长结合最近考察广州美术学院及教学评估的实际需要强调: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是我校本科生培养水平的直观体现,是学校教学水平的综合展示,也是各学院教学水平、教学特色的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各学院务必将此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要严格把关,杜绝抄袭现象,对抄袭学生一定要严肃教育处理。

上一条:党委书记于茂阳等学校领导出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07届毕业作品颁奖典礼

下一条:黑尔教授参观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