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参加山东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备会

2009-11-05
                
 
    2008年1月4日,山东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备会在山东召开,山东省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同志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校 潘鲁生院长作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了《关于我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情况的汇报》。2002年12月经过与韩国、俄罗斯竞选城市的激烈竞争,上海市赢得了2010年世博会举办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次世博会将是世界最高级别的盛会,是各国、各省经济、历史、文化、科技、展示手段等综合实力的大比拼。省委省政府对上海市博会非常重视,姜大明、王仁元等主要领导指示要确保把上海世博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对我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相关工作了具体的部署。我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任务主要包括:展示、论坛、网上世博和世博会园区举办的各种文化演艺活动等。根据会议安排,我校将参加山东省参与上海世博会主题课题调研工作,侧重于展示主题演绎及呈现形式等的策划和研究。
    会议中, 潘鲁生院长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山东馆的会展理念、文化定位与设计创意等相关方面阐明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设计思路,并就有关问题表达了自己的学术观点。 潘鲁生院长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努力完成世博会山东馆的调研、设计和实施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工艺美院的总体实力与设计创意水平。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率队亲赴一线检查指导世博会山东馆建设工作

下一条:姜大明省长听取我校世博会山东馆的方案汇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