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工作第三次现场协调会

2010-02-26
 

    为保证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4日下午,我校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第三次现场协调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各职能组负责人汇报了考试当天的工作情况,对考试现场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迅速制定了详细明确的应对方案。招生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霞就第二天的考试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
    刁在祥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坚持不懈,再接再厉。各职能组要相互协调,认真落实好报名考试各项工作,确保我校专业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二、继续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完善考试工作程序,认真解决好考试首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三、加大措施,细化工作。继续坚持“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确保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刁在祥副院长对我校首日的招生考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 
    招生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育部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

下一条:媒体关注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