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

2010-02-26
 

 

    2月25日,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入第二天,此次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得到了社会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对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采访、报道。
    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山东青年报、山东工人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山东教育电视台、中新社山东分社等驻济媒体对我校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采访,各大网站也相继转载报道。
    在考试过程中,各媒体记者深入考试现场,在不影响考生的情况下,细致了解了此次招生考试工作的具体情况。
    各大媒体记者对我校此次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整个考试流程中,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服务热情,考务人员严谨负责,给各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工作第三次现场协调会

下一条: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