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07-12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7月10日上午9时,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郑静和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在本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应用设计学院共派出21支队伍,共前往山东、河南、福建、安徽四个省的17个城市,分别涉及文化调研、教育关爱服务、养老关爱服务等多个方面。

应用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团委要求,立足我院专业特色,结合实际,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深入开展,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科学性、专业性、实践性,将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引导参与社会实践的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山东省情,切实发挥好实践育人作用

 

窗体底端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为促进产教融合赴青岛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