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讲好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之团学骨干先学一步

2021-09-16

9月1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关于新学期讲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主题团课活动,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亚辰和辅导员张群召开此次团课活动,参与对象为全体班长、团支书。

首先,徐亚辰老师着重强调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此说明推动党史教育深入青年学生的重要性,传达了关于新学期讲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的通知。其次,张群老师针对最近开展的团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新的学习要求,并对日后班干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工作提下达了新的指令。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班干部们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这堂“先学一步”的共青团第一课让他们感受肩上的使命和担当,加速了对未来工作的建设与新发展,更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对未来工作开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日后的学团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将以本次先学一步主题团课为出发点,加强全学院基层团支部思想建设,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继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讲好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之团总支委员先学一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