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讲好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之团总支委员先学一步

2021-09-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引导人文广大青年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9月1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楼B447开展了新学期讲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本次团课围绕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由团总支书记徐亚辰主讲,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团总支委员们受益匪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也为今后的团总支扎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向前发展!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讲好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之团学骨干先学一步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