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牵手济南市电竞协会协力推进“希望小屋 ”项目

2020-12-23

12月18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和济南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就推进希望小屋项目展开会议研讨。济南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王婷婷、腾讯互娱山东安国峰、济南时报特稿评论部郭吉刚、济南广播电视台苏展、北京甄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赵亮、大境·宝境装饰纪远、山东阿里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房良星、山东太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海健一行人,与我校团委书记邹晓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鲁、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辅导员郑静共同参加会议。

校院团委书记邹晓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鲁,就希望小屋项目建设条件、思想目标为主题,指出希望该项目从“校内”走向“校外”,从“单一助学”到“全面发展”,并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希望工程的重要寄语精神,着眼于帮助改善贫困家庭儿童成长环境,更好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局。

之后,济南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席王婷婷女士也就推动济南市产教融合实践基地落地开展了主题会议。围绕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济南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各有关单位在本次会议讲解如何建设实践基地,提升电竞人才实践能力,将电子竞技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发展进行对接,努力实现产业研用相结合,形成新时代具有中国特色的产教融合方式。

本次会议为改善贫困儿童制定可行的建议和发展目标,也为济南市电竞行业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持续打造城市拓展计划,为济南市的发展助力创新。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讲座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