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讲座活动

2020-12-22

    天波易谢,时易损。不觉间,十二月已接近尾声,充满欢笑与收获的学期即将结束。为加深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明确就业方向,解答现阶段同学们在专业探索过程中的疑难困惑, 12月20日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特邀山东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高子涵、许本越在2002教室开展“走出迷茫,明确方向”专业讲座,本次活动由20级辅导员巩珂主持,19级和20级广电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参会。

  高子涵鼓励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要正确审视自己,找出个人特长;组建合拍团队,投身实践创作;相信身边人,学习他人长处。许本越同学结合个人保研经历,从考研择校、信息搜索、备考指南、笔试复试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考研经验,并鼓励大家要避免拖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活动最后进行了自由问答环节,让本次讲座活动更加灵活、意义深远。晚八点,此次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两位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可以在借鉴两位学姐个人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自我发展规划,努力成为通专结合、知能并重的融合型创新人才。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牵手济南市电竞协会协力推进“希望小屋 ”项目

下一条:“创业扶持政策解读”讲座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