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下楼我先行 实干争优当先锋”——服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0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垃圾下楼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垃圾下楼的重要性,3月1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垃圾下楼我先行 实干争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按照划分卫生区域进行打扫。学生党员们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认真打扫厕所堆放的垃圾、杂物。学生党员以身作则自觉将垃圾带下楼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保持自己宿舍及厕所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洁,及时做到垃圾清理,与同学们共创美好空间。

学院通过一系列措施的落地实施,引导学生增强垃圾下楼和环境资源保护意识,养成垃圾下楼的习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超模教师刘欢——亮相2024SS秋冬国际时装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4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