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教师刘欢——亮相2024SS秋冬国际时装周

2024-03-21

近期2024SS纽约、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表演专业教师刘欢参加并演绎了5场大秀,其中包括PRABAL GURUNG、BOTTEGA VENETA、Dries Van Noten3场TOPSHOW。本季24年秋冬季演绎的关键词可以简单地概括为“力量”-Dries Van Noten、PRABAL GURUNG;“感性”-ERMANNO SCERVINO;“休闲”-BOTTEGE VENETA、MONSE。


纽约

PRABAL GURUNG秀场

MONSE秀场

米兰

BOTTEGA VENETA秀场

ERMANNO SCERVINO秀场

巴黎

Dries Van Noten秀场

超模教师刘欢用出色的表现力对服装进行完美演绎,自由地为不同品牌展现不同风格,与品牌的形象完美契合,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专业风采。刘欢作为表演专业教师,一直不断在实践中探索最新时尚讯息,将最前沿的实践经验注入课堂,大大提高了表演专业学生的时尚化、国际化视野。


上一条:全国丝绸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工作交流会在服装学院召开

下一条:“垃圾下楼我先行 实干争优当先锋”——服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