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4-03-20

3月20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赵月带队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交流座谈。院长王晓峰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波、各位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王晓峰首先代表学院对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赵月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院长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科建设、师资状况、课程设置、教学成果、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111计划、学科专业架构、专业人才培养、AIGC技术介入、创意思维训练和专业工作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一系列深化合作、共同提升专业水平的共识。

此次座谈会有力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与资源共享。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和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会后,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赵月院长一行参观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2级《传统图案》“智绘传承——AIGC重构传统纹样”课程汇报展。

(作者:徐亮、张丽娜;初审:高畅;复审:张培源、张洁;终审:王晓峰、林波)

上一条:山东新佳怡包装携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茶叶包装设计》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教育厅重点帮扶菏泽市定陶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