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2021-09-13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9月10日至13日,我院迎来了198位2021级新同学。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新生平安顺利有序入学,开学后,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准确掌握新生来校出发地、途径地,严格落实近14天体温登记制度,提醒省外学生提前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学院专门安排志愿者,为省外学生隔离期间饮食做好保障,并为其统一采购了水果;辅导员、代理班主任悉心提醒每一位新生做好途中和报到期间的安全防护;为新生、志愿者采购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湿巾等,悉心呵护每一位学生的安全。

晨光熹微中,志愿者们早已开始了准备工作,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迎新的气氛。学生会的同学们为欢迎2021级新同学精心制作了“强国有我”拍照墙和“共绘梦想”展示板。其中,拍照墙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居中设计起跑、奔跑、腾飞的青年卡通形象,同学可与画面卡通人物互动拍照,鼓励新生“为中华而读书,为人民而设计”,以奋进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共绘梦想”展示板以手绘地图为背景,将“鲁班锁”、美术馆、火车头等校园地标穿插其中。展板中嵌入液晶屏,现场展示画面手绘、上色的全过程,突出学院专业特色,展现视觉学子专业素养。

10日上午九时许,党委书记何思清等领导前往现场看望迎新学院志愿者们,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我院爱校如家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党员也成立迎新服务队,在现场协助解答新生问题。

乘风破浪来,匠心谱新篇。历经疫情的考验而信心不减,怀揣青春梦想而砥砺前行。愿2021级新同学肩负起新时代设计师的担当和使命,传承匠心文脉,为人民而设计,为家国勇担当,用奋斗诠释最美丽的大学时光。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工作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