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工作会

2021-09-03

2021年9月2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综合楼三楼学院多媒体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第一次培训。培训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陈瑶主持,8名新生代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陈瑶老师首先询问了各班级新生的联系情况,是否有无法取得联络的新生。此后,陈老师强调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特别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要求代班提醒新生严格落实14天体温记录,入校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不得提前报道等。

此后,大家相互交流了与新生接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陈老师特别强调,各位代理班主任要明确自身的责任,严肃纪律,搞好团结,带好队伍,展现视觉学生风采,为新生树立榜样。

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党课获评全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