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师者初心,保证教学质量——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讨论制定在线教学督导计划

2020-03-02

学生:乐学爱学,主动求知。学生的在线课程存在多样性,不同的课程不同的教师有时候会选择不同的教学平台进行网络授课。为了能够及时赶上老师们的授课进度,学生们提前主动跟任课教师沟通,在自己的电脑上提前预装老师们需要用到的教学软件,熟练操作,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互动,保证课程的顺利展开。“家里学习氛围尽管没有在校紧张,但仍可以看到同学们在群里关于问题的讨论十分激烈,每个人都在有规划、有目的地进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督导:高效严谨,确保质量。由于在线课程数量较大,涉及师生人数较多,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前谋划,制定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督导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落细责任,才能保证正式开始课程后有序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督导要求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授课情况,每日提交督导日志,及时总结反馈意见,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关键时期我们会更加集中精力,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证师生平稳度过线上授课与线下学习有机结合的过渡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平台技术的大力支持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一定可以保质保量完成这段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任务。“黄河冰融,珞珈花开,愿疫情之魔早日消散,你我相逢在春天里。”这是每一位视传师生的期盼,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

上一页 [1] [2]

上一条:“让课堂活起来,也让课堂火起来!”

下一条:利用网络平台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在线课堂顺利运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