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师者初心,保证教学质量——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讨论制定在线教学督导计划

2020-03-02

2020229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使用企业微信平台,展开了相关线上教学督导计划的讨论,参与的教师有孙大刚、吴焕文、王晓峰、曲展、董雪莲、张瑞、郑建鹏、赵志云、唐国峻、王刚、张培源、时晓霞、张楠、李莎莎、吴瑶。

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进行讨论:

教师:灵活准备,认真敬业。良好的线上教学效果离不开教师的辛勤付出。在未正式上课前,老师们自发组织学生建立课程联络群,提前沟通学习用到的教学平台,并先后多次测试上课效果。为了保证最好的教学质量。老师们认真负责,积极响应,在极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准备了教学课件、视频、音频、文档等资料,确保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试讲中,学习平台可能存在无法登陆、直播过程不流畅、网络不稳定等问题,老师们可谓“各显神通”,采取灵活的应对方法,调整教学平台的转换,力争课程不断线。赵志云老师同时学习掌握了多种网络直播平台的使用方法,她在会议讨论时间里,帮助线上教学技术有问题的老师解答了线上点名、线上填表、演示ppt等问题。

[1] [2] 下一页

上一条:“让课堂活起来,也让课堂火起来!”

下一条:利用网络平台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在线课堂顺利运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