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篮球赛

2019-10-1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大家的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增强综合素质,促进交流与提高团队合作精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10月11日举办了2019级新生篮球赛。此次活动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本次比赛采取三人赛制,半场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段,比赛分组由抽签决定,共有八个参赛队伍。10月11日下午,伴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极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队员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2019级视觉二班凭借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地掌控比赛节奏,取得了最终胜利,2019级视觉五班、三班以及一班分别荣获亚军、季军、优秀组织班级奖。

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联系班级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