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总支深入开展,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党总支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生集体观看的形式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一是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系统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成就,展望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前景;二是放假前布置全体学生10月1日上午在家或在校通过各种渠道准时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作为假期爱国教育的重要内容;并于10月7日返校后,以年级大会的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交流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庆祝大会后的心得体会;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以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教职工党员于10月8日下午一点半在三楼多媒体教室集中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大会讲话精神。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通过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教育引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勇担职责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