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 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09-07

为切实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与校园和谐稳定,构建和谐友善的校园关系。9月7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级各班召开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代班主持。

本次班会紧紧围绕“安全教育”展开。会议首先由代班欢迎各位同学成功入学,并着重强调了在校期间的校园安全、公寓安全、晚自习点名、请假制度等纪律要求。在代班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学习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宿舍安全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并对校内各种突发状况的避险措施向同学们进行了普及。

此次主题班会教育新生熟悉了条例內容和学校相关制度,帮助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到这个新的大环境中,增强了新生们的规则意识、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利于创建更加文明、和谐、平安、健康的校园文化。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